都是「屁屁」惹的禍


  夜晚天空無雲,星星掛滿了整片的天空,月亮高高掛在滿滿的星辰裡,形成眾星拱月現象。

  育東拿張躺椅,放置於門前小庭園中,伸伸懶腰,躺了下去。

  嗯、不知多久沒這樣看星星了,也不知多久沒看過月亮了。不平靜的心思,將大自然的美好也忘了。田中的水蛙,呱呱呱的叫,蟋蟀的高音一樣叫的響亮,樹上的蟬鳴,迴盪在寧靜的夜晚,鄉村的晚上是這樣祥和、和諧。

  「為何人與人之間就不能像大自然這般鳴歌相伴,不是很好嗎?」也許這就是人性吧!

  天空為被地為床
  星光月眉做帳單
  蟋蟀蛙兒鳥蟬鳴
  不識人間幾多愁


  高空中的月亮微微的展開笑容,似乎在向我訴說什麼,東哥就這樣慢慢的進入夢鄉。

  不知為何,從天上的月亮飛下來一位仙女,她身著白紗,長髮披肩,眼睛大大的,像十五的滿月,小小的嘴唇,紅通通的臉,清秀的臉龐,好像...好像...這人怎麼那麼眼熟啊!

  月眉彎彎展笑顏
  嫦娥仙子翩翩來
  星光點點來相伴
  似醒似夢有何干


  育東起身一看,哇!是雪貞經理耶!

  驚叫一聲,東哥從夢中醒來。

  哇!這到底又是那樁事,我怎會夢到雪貞小姐呢!

  「不可能的,難道我心裡頭有個她嗎?」嗯、不管了,進屋裡睡個覺吧!明天起床就沒事了。

  翌日,東哥跟往常一樣,漫步在山林小徑上,腳步似乎有了錯亂,自己也發覺到了,不尋常的感覺。

  走到大石邊,當他要踏上大石頭瞬間,哇!雪貞小姐,妳怎麼在這裡呢!

  怎麼回事,看你嚇成這樣,難道看見鬼了不成。

  不不,不是。

  「我是說妳怎麼會知道有這個地方呢?」

  東哥心裡疑點重重,「不會真的是那樣吧!」

  老實說,我小時候曾經來過這裡玩,常常來採野果,累了就躺在大石上睡覺,有一天,我玩累了,在大石上睡著了。

  在夢中見到一個男孩,夢中他的長相模糊,看不清楚,但他對我說,小女孩、我們會再見面的。

  喔,只是夢吧!

  不必當真哪!

  「對、是不必當真,但有一點是真的錯不了。」

  哦、什麼錯不了。

  「他的右邊屁股有顆”紅痣“,我看的清清楚楚。」

  當我聽到你經常上山去練太極拳時,心中突然有種反映,當年看到的影像又浮現了。

  那又怎樣!

  我一直在觀察你,是否是我小時候夢境中的人。

  「那又怎樣!」

  「沒怎樣,只想證明你是不是就是那個人吧!」

  哇哇!

  哈、虧妳還是個大人,竟說出小孩般的童話,想想妳當時年紀小,夢中的人是大人吧!

  是呀、是大人吶!

  這就對了嘛!妳已經都長這麼大了,那夢中的人豈不是有一定的年紀了。是不是呢?

  嗯、也對。

  「對嘛!就是這樣、還有問題嗎?」

  喔、也對,不過嘛!

  還不過什麼呢?

  事實已經很明白了,不是嗎?

  「不、事實還沒有明白。」

  那怎麼才算明白呢?

  「除非你脫掉褲子,讓我驗明正身,看你屁股有沒有顆紅痣,我才會死心。」

  哇...哇...雪貞小姐,「妳要我把褲子脫了,看我屁屁、那怎行呢?」

  為何不行。

  我堂堂六尺男子漢,在女人跟前脫褲,讓人檢查小屁屁,這...這像話嗎?

  「要是傳了出去我要如何做人啊!」

  做人、這跟做人有何干呢?

  當然有關係嘍!

  從小至今只有我媽看過我的屁屁。

  那怎樣!「就不能給別人看嗎?」

  看什麼嘛!妳為何一定非看不可嘛!

  我傅雪貞要做的事誰也擋不了。

  「哇!妳要用硬的來嘛!」

  看你嘍!

  「給你好臉色你不要,那本姑娘只能霸王硬上弓了。」

  「哇!媽呀!」

  東哥望一望四周...

  「別看了,眼下四處無人,你是要自己來呢!還是要我痛下毒手,到時傷了不該傷的地方,哈、哈、哈,本姑娘可不負責哦!」

  天哪!

  我前世造了什麼孽啊!今天要受如此不人道的對待。

  「你說完了沒,快快受死,我可以給你舒服一刀,叫你好走。」

  東哥望望前後左右看看有沒有人經過。

  別再看了,不會有人經過的,這座山頭我比誰都熟悉,此刻你「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的」,乖乖脫下褲子,只是一瞧而已,何必掙扎呢?

  你也太小氣了吧!

  東哥心想啊!沒救了!沒救了!

  啊!「留個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啊!」

  好吧!你要溫柔點哦、千萬不可傷了它喔!

  呿、婆婆媽媽的,也只不過看個小屁屁,囉哩囉唆的,你還像個男人嗎?

  啊!蒼天啊!

  我東哥一世英名,今天將毀於一朝了,說完、脫下褲子。

  哇...慘、慘、慘...這下可不好,大大的不好嘍...

  雪貞看見眼前這一幕,不知該痛哭,還是該高興,多年來心中的迷,這一刻終於有了解答了。

  她緩緩走向前凝視著東哥的屁屁,眼淚直流...

  就是”它“!就是”它“!真的是”它“...

  心情的激動掩不住雙手抱住東哥的”屁屁“,撫摸著,「就是你」,「就是你」,真的「是你啊!」此刻淚流滿面,不能言語...

  東哥本想跳脫,但不知為何他靜靜的站著,看著眼前的雪貞小姐抱著他的小屁屁痛哭,不由心想。

  哇!真是太神了,連我的小屁屁也可令人感動的如此。

  嗯、「屁屁」啊「屁屁」,原來你是這麼偉大,對不起了,多年來沒好好善待你,今後我會好好補償的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太陽慢慢的浮出山頭,這一幕不知維持了多久時間,東哥耐不住了。

  待續〔著作權所有‧翻印必究〕

留言

熱門文章